几天前

  民警盛了一碗饭给刘某,刘某吃完后,表示自己要去火车站。民警给了他一元钱车费后,刘某就乘坐派出所门前的32路公交车离开了。

  昨天晚上7点左右,记者赶到三牌楼邻近的那辆公交车上,发明这次晕倒的依然是那个小伙子刘某。

  昨晚6点多

  但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一幕几天前也演出过:也是这个小伙子、也是来南京找妈、也是由于没吃的饿晕了……有问题!于是,在场的一个认出小伙子的人偷偷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后,把小伙子带到派出所,安置他吃饭。饭后他就要乘车分开,没走几站路,他又“饿晕”在公交上。当他得悉本人的手法被戳穿后,还对现场一名记者说:“当心点,你们断了我的财路。”

  他又“饿晕”在公交车上

  这时,一家媒体记者也到场了。一记者说:“你在派出所刚吃过,怎么又饿晕了呢?”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刘某破马爬起来指着记者说 chanel.chanel-hk.net,不准拍,不准拍!这时众人才晓得本相,纷纭谴责。刘某被警方带走时,还指着记者:“你们小心点,断了我财路”。

  小伙子自我先容说,他今年21岁,姓刘,从安徽来南京没几天,是来找母亲的。“爸爸走得早,妈妈是我独一的亲人。我小时候患过稍微脑残跟小儿麻木症,妈妈可能不要我了。”刘某说,母亲去年找了一个男的来南京了,他生涯无依附,就到南京到处探听母亲着落 tw5.chanel138.com。“我来的时候,仍是亲戚援助了一点盘缠,当初花完了。我已经两天没进食了,浑身无力。”说着,小伙子嘴角还吐出了一点白沫。

  “前面就是长征医院南京分院,麻烦你们先照料他一下。带水的师傅,给他喝点水,哪位师傅再帮忙报个警,我开到病院门前停车。”女司机向乘客打声召唤后,匆忙向医院驶去。其间,有乘客告诉110民警到长征医院门口,有人给小伙子喝了矿泉水;匆匆地,小伙子苏醒过来。醒来后,小伙子礼貌地向乘客鸣谢。

  下关110民警赶到现场后,刘某不否认是骗子,说了一通遭受,还出示了身份证。民警将他送到城西派出所;到了派出所后,民警表示把他送到救助站。“我不要救助,盼望有善意人能赞助我,我要找妈。”刘某表现,几天前去过救助站,可救助站的人要把他送回老家。

小伙公交车上假装饿晕骗钱称记者断其财路(图)
 小伙子在公交车上“饿晕”。曹卢杰 摄

  一名20岁左右的小伙子,昨天突然晕倒在南京10路公交车上。乘客司机见状赶快伸援手,给他喂水弄吃的,并往医院送 chanel j12;当他清醒后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还向世人诉说自己到南京找母亲的辛酸事。不少市民听得鼻子发酸,当场掏钱给他,愿望能辅助这个逆子。

  昨晚6点多钟,一辆10路公交车行驶到建宁路与城河路穿插路口时,车上有人喊:“司机泊车,有人晕倒了!”女司机立刻停下,只见一名20岁左右的小伙子呼吸急促,躺在车厢内靠后门的地位,一只手还握住一个药瓶 chanel包包密語目錄。他衣着一件旧衬衫,一条旧皮带胡乱地系在腰间,看上去已经几天没有换衣服了。一名男乘客告知司机,这个小伙子是在西站货场上的车,没人碰他,他忽然腿一软就缓缓瘫倒在地了。

  小伙子“饿晕”公交车上

  也是他“饿晕”公交车上

  当时本报也进行了报道,有人认出了就是这个小伙子

  “怎么搞的啊?可怜逝世了 chanel11.chanel-hk.net。”一位妇女见小伙子眼角有泪痕 chanel2012時尚女王新款目錄,提问。

  “阿姨也帮不上大忙,你先拿去买点吃的。”那位妇女塞了20块钱给他,小伙子不谢绝 香奈兒包包;接着也有其余乘客掏钱,5块、10块……很快刘某手上就积下多少十元钱。

  揭穿小伙子的两个男乘客对他说:“你靠这种手腕赢得同情,真可恶!”说着,两个男乘客把他拽下车,并当场“照管”起来。

  说是来南京找妈妈,两天没吃货色了,浑身无力

  昨晚7点

  民警通过平台查问得知,刘某近期在下关一带屡次乘坐公交车,以寻母饿晕的方法,博取乘客同情骗钱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因波及金额不大,且难以找到上当人,够不上处分,只能批驳教导放行。

  没想到,到医院门口时,小伙子却死活不肯下车去医院。此时,有两名乘客告诉司机,这人可能是骗子,几天前在13路公交车上也上演同样一幕――统一个人同样方式,可能是装的,为的就是博人同情。“几天前,电视和报纸都报道的,那次没人识破他的伎俩。”一位乘客说,他们当时看到电视画面上的男子就是刘某。而本报5月22日也报道过:21日下战书4点半钟,在中心门金桥市场门口 chanel15.twchanel888.com,一辆13路公交车刚进站停靠的时候,车上一名20岁的小伙子突然晕倒,乘客连忙伸出援手。小伙子也说是从安徽来南京找妈妈的,找了一天也没找到,饿晕了。

  本报记者 任国勇

  有记者问“你不是刚吃过吗?”他忠告记者“警惕点!”

  蹊跷的是,20分钟后,鼓楼110民警接到报警说,32路公交车上有人饿昏了。未几,记者也接到这一报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501gf13asq 的頭像
    h501gf13asq

    h501gf13asq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