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主告银行,各说各的理

  眼看一年都快从前了,因为抓不到犯法嫌疑人,金先生的钱无法追回,交房贷的事件也因而受到影响。金先生左思右想,一肚子的怀疑和怨气,他感到自己把钱存进银行 www.lv-hk.com,银行应该负有保险监管任务,现在钱被人偷走 ck手錶,银行有着不可推辞的责任。

分享到: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以为银行监管不力,储户告银行违约

  针对金先生的诉求,银行说出不同见解。

  今年2月9日,金先生由于要交房贷,到银行取款,却产生了他做梦也没有想到的事情。

  “我把卡交给工作职员,她告知我里面已经没钱了。我猜忌本人听错了,又到查问机上一查,果然卡上的1.38万余元已经不知去向,就剩下点儿利息了。”

  为挽回损失,今年8月9日,金先生将银行告到中原区法院,要求银行实行合同义务支付自己存款及利息共计1.38万余元(利息盘算从今年2月1日至今年7月10日),并承担因违约发生的误工费3761元。

微博推举 | 今日微博热门

  银行卡在身上

  金先生要求银行说明,通过查询得悉,有人今年1月31日在周口的一台ATM机上取走了金先生的存款。

  去年10月1日 coach3折包包,今年49岁的金先生在郑州一家银行开立了基础存款账户并办理了一张银行卡。当天,金先生将自己的1.38万余元现金存入该行 prada2012時尚女王新款目錄

  本报讯 银行卡好端端地放在身上,里面的1.38万余元钱没了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当初卡上就如赵本山的小品中说的那样,“卡里只剩下点本钱了” burberry官方網

  金先生这下傻眼了,银行卡一直好端端地放在身上,钱怎么会没有了?

  “我跟家里人那段时光基本没去过周口,确定是有人偷了我的钱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金先生立即向警方报了案。

  银行卡在身上,钱为啥不翼而飞

  鉴于双方不合较大,法院没有当庭宣判。 线索供给 若禺 江虹 庆远

  市民金先生遇到这样的怪事后,固然已经报案,但犯罪嫌疑人始终未被抓获。

  金先生找银行协商,盼望银行对他的丧失给予抵偿,没想到银行立场非常坚定,自己不存在任何过错 fendi官方網,谢绝了金先生的赔偿请求。

  眼看自己的存款无法追回,金先生认为还应找银行说说理去。

  “我在银行存款,我们之间构成一种合同关联,我有自在存取款的权力,银行应当承当不能支付存款的违约义务。”

  庭审现场,双方各说各理

  银行认为金先生的存款被盗,过错在于他未尽谨严责任 香奈兒包包,甚至疑惑金先生存在歹意串通骗取银行存款的可能,而其余用度的恳求更是于法无据。

  通过调取1月31日当天的监控录像,警方发明是一名中年女子取走了金先生的存款,警方以偷盗罪立案侦查,但时至本日,案件毫无进展。

  □晚报记者 鲁燕

  “应用银行卡在ATM机上交易 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是无奈辨别持卡人是不是储户自己,储户只能凭卡和准确的密码存取款,程序上咱们不错误。该案目前已经刑事破案,法院应该中断审理,等候刑事侦察的成果。”

  1.38万元钱没了

  昨天法院庭审此案。庭审现场,金先生和银行唇枪舌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501gf13asq 的頭像
    h501gf13asq

    h501gf13asq的部落格